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天力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液压机械、铸钢铸件、预应力锚具制造、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液压升降平台有哪些安全需要注意的?
新闻中心
液压升降平台有哪些安全需要注意的?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78        返回列表
 一:液压升降平台是垂直升降机机械行业安全系数高的设备,安全注意事项如下:    
1、操作前确定腿部水平;    
2、严禁在斜坡上使用移动式液压升降平台。    
3、严禁在不均匀的地质、柔软的沙子和土地上使用。    
4、严禁超载或部分负荷。    
5、严禁在平台上攀登、跳跃或晃动护栏。    
6、未经许可,不得修改或拆除液压升降平台。    
7、安全处理的情况下,非专业人员不能进入设备进行维修。
二、液压升降平台的安全预防措施    
1.在液压升降平台上禁止载人装载,不要贪图方便。    
2、平台下,特别是轨道液压升降平台,任何人都不能站立或通过。发生故障时,液压升降平台不能上升和下降时,应立即联系液压升降机平台制造商,进行专业处理,并在液压升降机平台周围拉动警告带。    3、装载的物品不得超载或不平衡。    
三、液压升降平台使用中的常见问题    1、应对升降平台应用的高“海拔”应能有效防止应用过程中发生翻转,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2、工厂处理刚刚购买的液压升降机平台时,不需要在投入使用的那一刻就完成调试,因为电梯平台出厂前已经过检查和调试,所以各种指标都达到了申请标准。那我们进入使用时,只需开机,处理液压或电气系统即可。    3、液压升降平台的液压油必须及时更换。用于升降平台的液压油分冬天、夏天两个季节,很多用户不太重视,长期不更换的液压油的使用越来越少。    
四、液压升降平台的适用范围  液压升降平台被广泛用作多功能起重装卸设备,建筑行业或土木工程,甚至人们的日常生活都离不开升降机。    购买液压升降平台不能盲目购买,要现场考察,确定该公司的规模和信誉。市场上很多小企业为了谋求暴力,可以窃取材料,大幅降低起重产品的质量,廉价出售,但这种机器时间不长,危险因素很大。因此,购买时不能贪便宜,不能选择质量不好的站台。    进行多项比较后,应选择性价比高的液压升降平台,并在技术参数、实用性和通用性之间进行选择。一般来说,液压升降平台有很多种。(车载式,固定式,液压,剪叉式等)各技术参数和用途略有不同。但是因为相似的功能也很多,因此,作为顾客你要带有目的性的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