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天力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液压机械、铸钢铸件、预应力锚具制造、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空作业专用设备 升级机械解决高低问题
新闻中心
高空作业专用设备 升级机械解决高低问题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升降平台车是主要用在高空作业维修的升降机设备,它的产品具有结构稳固灵活,移动升降平稳,操作方便而且载重量大的这些特点就是为了一些高空作业单位提供更加方便的方式.升降平台车分为检查式升降平台,铝合金式升降平台,套缸式升降平台,曲臂式升降平台,固定式升降平台,移动式升降平台,舞台升降平台,装卸升降平台等等分类。
向剪叉式升降平台是一种垂直升降的机器,室内外用途都非常的广泛,是高空作业专业的设备可以广泛用在设备维修车站,码头,桥梁,大厅,厂房室内外,机械安装,设备维修,建筑保养等等这些这些领域里面。电动升降平台是液压升降机械设备,具有自动行走的功能,所以能够在不一样的工作状态之下,不需要接电源,也不需要人工进行牵引,移动灵活操作非常的方便。    而且升降也灵活,只要一个人就可以完成前进后退转向,快速慢速行走和上下这些动作,可以说是非常的省时省力省工,特别的适用于车站码头,机场体育场,大型企业这些大范围的高空作业。曲臂是升降平台,是一种垂直式的产品,可以在室外高空作业的时候进行使用,具有自行行走,操作简单,使用方便,作业面积大,特别是能够跨越一定障碍或者是在一个升降可进行多点高空作业的特点。    剪叉式成像平台主要就是用于一些物流行业生产流水线,地下室到楼层之间的货物举升装卸,也可用于升降舞台升降操作台等等,这个产品结构非常的稳固,故障率也是非常的低,运行很可靠,安全性能比较高,维护也是非常方便的。单数是高空作业升降平台的特点是非常适合单人高空作业,它的整机重量非常的轻,机动性很好,结构很紧凑,可以进入一般电梯的轿厢或者是狭小通道里面特制的微柱间导轨装置,升降平稳自如,双重保护支腿结构,让高空作业平台工作更加的安全,并且也可以贴近工作面升降作业。